耶鲁大学在华招收8名留学生

发布时间:2008-2-2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耶鲁大学将在中国招收8名留学生,华科大是华中地区唯一生源供给高校。10月下旬,华科大16名师生通过网络与耶鲁大学进行视频对话,了解申请赴美留学的相关问题。

耶鲁此次在华招生,是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的生物医学世界学者项目,以培养未来学科拔尖人才为目标。

据介绍,华科大去年选送的留学生唐欣,动手实践和创新能力均令耶鲁大学十分满意。今年将该校列入华中地区唯一受邀供给生源的学校大名单,一同列入受邀的国内高校还有北大、清华、复旦和浙大。

耶鲁大学要求,中国高校选送的留学生除专业基础扎实外,还要求外语通过GRE和TOFEL考试,并优先考虑有实验室工作经历的学生。

华科大有16名以生命科学学科背景的优秀本科生提出留学申请,经过淘汰选拔,近日该校推出5人作为候选人。耶鲁大学下月将派人来华组织面试。(来源: 无忧雅思网)

文章:“耶鲁大学在华招收8名留学生”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