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鲁大学首推研究生院国际学生贷款

发布时间:2008-4-2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耶鲁大学宣布向研究生院的国际学生推出贷款计划,从2008学年起生效。

熟悉申请美国深造的人士都知道,留学美国最困难的一步是资金问题。大多数中国留学生依赖奖学金或家庭积蓄来完成研究生或博士学业。美国大学奖学金的发放十分有限,所以竞争异常激烈。不仅如此,奖学金的设置也因专种类不同而大相径庭。因此,为拿到奖学金而选择自己不喜欢的专业的学生数不胜数。

学生贷款本只对美国学生发放。国际学生只有在找到美国籍并符合收入要求的担保人的情况下才允许申请。由于对担保人收入要求苛刻和成为担保人后须承担风险,国际学生一般都不符合贷款申请的要求。

耶鲁大学首次向研究生院国际学生提供贷款,不要求有担保人担保。贷款分10年还清,利息固定在7.75%,毕业后半年开始还款。

来源:浙江在线

文章:“耶鲁大学首推研究生院国际学生贷款”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