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塞拉峡谷学校课程优越

发布时间:2010-10-1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美国塞拉峡谷学校课程设置在全美国是很有自己的创造性的。教育制度优越,自办学以来培养了很多优秀的学子。这大部分是以来与美国塞拉峡谷学校优秀的课程设置以及丰富的业余活动。

高年级的学科课程设置非常严格,其将由各位充满激情、教学方式新颖且知识渊博的教师负责教授课程概况

低年级,EK-6年级组

低年级重视基础技能培养(小组形式),依照严格且常出现跨学科情况的教学大纲进行有结构的学习 掌握老师们多样的指导策略。

全校范围内部分年龄和年级的主题活动,并在最后以博览会的形式呈现活动内容,该展会会有近4000人参与。

中年级(七至八年级)

高年级(九至十二年级)

传统式的大学预科课程,其中包括高阶先修课程、UC课程及各类高端私立学校所开设的经典课程,专注于苏格拉底式的严谨学术教学、智慧沟通、个人成长及自由思考,坚持一系列核心价值理念:优秀、正直、社区、独立及长远视角另外还有辅导课程及丰富多样的课后活动体验,能够充分激发竞技技能及运动员精神的体育活动等等。

更多详细信息请访问塞拉峡谷学校中文网站http://www.earthedu.com/HotSchools/USA/SierraCanyonSchool/

 

文章:“美国塞拉峡谷学校课程优越”正文完
《美国塞拉峡谷学校课程优越》的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