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谢瑞丹学院成就优秀人才

发布时间:2010-10-1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加拿大谢瑞丹学院始建于1967年,经过几十年的努力,我们已从当初仅400人规模的本土学院发展成为一所拥有14000名在校生及35000名继教在读生。谢瑞丹学院的商科、数字媒体通讯、艺术表演、视觉艺术设计、计算机应用及远程通讯、建筑工程学以及社区服务等专业领域均在国内外享有盛名。

加拿大谢瑞丹学院教育优势

一流的硬件设备并辅以最新的计算机及技术设备

教育过程注重实践及生涯规划

在带薪协作项目中边工作边学习

经验丰富的优秀教师

首创将移动计算机技术应用到日常的教学生活中来

笔记本使用率在加拿大各类大专院校中位列前茅

以非英语母语课程(ESL)为学位、学位证和研究生阶段学习打下良好的基础

众多艾美奖、奥斯卡奖及金尼奖获奖者曾在我校学习

与全球多所知名学府保有合作关系

虽紧邻繁荣喧嚣的多伦多商业及工业区,但仍享有美丽的自然风光及奥克韦尔(Oakville)和布兰普顿(Brampton)的高尚生活品质。

加拿大谢瑞丹学院申请准入标准

全日制在读留学生

绩点(GPA)不低于3.5

在校园中表现出领导力

加拿大谢瑞丹学院费用

全日制留学生学费
来我校就读的留学生,除非发票上另有说明,学费为每学期5375加元。某些研究生课程,以及安大略学院毕业证书课程的收费可能会略高一些,视课程具体情况而稍有差异。

加拿大谢瑞丹学院课程

文凭课程包括:广告、建筑技术、计算机及网络通讯、工商管理、会计、金融、人力资源、市场、化学工程技术、环境、儿童及青年工作者、计算机工程科技、分析系统、绘图与设计、室内设计、媒体艺术、音乐、表演、戏剧艺术。

更多详细信息您可以访问加拿大谢瑞丹中文网站http://www.earthedu.com/HotSchools/Canada/sheridan/index.htm

文章:“加拿大谢瑞丹学院成就优秀人才”正文完
《加拿大谢瑞丹学院成就优秀人才》的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