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顿中学—人才摇篮基地

发布时间:2010-11-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点击图片进入桑顿中学中文网站更多了解

 

桑顿学校介绍:

桑顿中学地理位置优良,距缅因州海岸3公里,距离缅因最大的城市波特兰仅10分钟,距离马萨诸塞州的波士顿南部1.5小时。从学校出发5分钟便可到火车站,每天都有到波士顿的火车。该校是缅因州南部最大的寄宿制中学,也是波特兰唯一的寄宿制中学。波特兰也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城市,有很多的旅馆和文化设施。桑顿学院创立于1811年,2011年我们将举行一个庆祝建校200年的校庆活动。目前该校有学生1200名,没有寄宿的国际学生。招收9到12年级的学生。师生比例大致是1:20。高年级班级的师生比例会更少。我们依据每年的情况而定。我们会从2009年秋天开始招收国际学生。中国学生大概会招收10到15名。

学校特色:

我们会给每个学生分发一个笔记本电脑。网络遍及整个校园和宿舍,学生可以通过网络查看个人成绩、作业安排、学校的每日安排等。

教学及运动设施:

图书馆、运动场、计算机实验室、学校剧院、电视视听室、教室、 艺术中心、办公室、体育馆

课外活动:

垒球、篮球、拉拉队、越野赛、曲棍球、足球、高尔夫、冰球、美式足球、游泳、网球、田径、潜水等;艺术俱乐部、辩论队、滑冰社、户外探险社、合唱团、舞蹈队、学生会、国家荣誉社会、环境社等

宿舍情况:

校方正在建设一个耗资数百万的国际学生宿舍,可容纳40名国际学生。所有学生都必须居住在宿舍里。假期时所有学生必须都离开学校,如果有学生没有合适的地方居住,学校可以帮助安排爱心家庭。

入学要求:

TOEFL或是SLEP 。 没有最低成绩要求。SSAT也可以作为考虑。不接受只读12年级的学生。

AP/ESL课程:

提供7到10门的AP课程,学校提供所有程度的ESL课程。AP和ESL课程总计40多门, 同时也会为学生提供高质量的大学预科课程。

毕业生去向:

布朗大学、约翰霍普金斯大学、杜克大学、康奈尔大学、史密斯大学、卫尔斯利女子学院、卫斯廉大学、伦斯勒理工学院、鲍登学院、美国大学等。

最近的机场:

波特兰(10minutes) , 到亚洲可以从波特兰到芝加哥再到东京。学校可为学生提供交通。距离波士顿机场1.5小时。

文章:“桑顿中学—人才摇篮基地”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