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出国留学加拿大优秀院校

发布时间:2011-1-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加拿大康考迪亚高中—高中生出国留学加拿大的首选

文化历史悠久

康考迪亚高级中学(Concordia High School)致力于在基督教氛围下为其学生提供优质的教育服务。在分享基督福音的同时,我们努力帮助我们的学生培养其使命感,并为成为明日的领袖做好准备。以基督福音作为我校各项工作展开的基石可以培养学生们的独特性、潜能、正直及福祉,让学生的心灵有机会得到升华和丰富,鼓励学生们运用他们的知识和技能来帮助他人。

经济差学生可以申请助学金

助学金的价值约为每年$3850,连续三年发放(总价值逾$11500)。助学金将抵扣全部的学费费用。但是助学金并不会涵盖如学生活动、技术费、书本费及住宿费等额外费用。

课程设置

课程分为九年级到十二年级的课程。另外从2010年8月20日起,康考迪亚高中将新增四年期的大学预科课程。这其中就包括根据阿贝塔地区教纲规定的标准课程设置。

服务学习

在康考迪亚高中,校董士会批准通过了每个学生每年至少需完成25小时的义务劳动,该项议案从2005-2006学年正式启动。学生们将在老师的帮助下在社区机构,如教堂、学校、社会服务机构及慈善工作中,寻找服务的机会。我校的老师将负责对工作岗位的监督评估。若某一学生已经参与某一义工的工作,则他/她可以通过工作来达到义务工作的时间要求。学生们也可以运用自己在学校的领导岗位(如年鉴或学生会)以及传教及礼拜工作来抵扣时间要求。我们要求学生们与他人分享他们的义务工作经验,我们也会让其自行选择分享的方式。

更多信息您也可以访问中文官方网站http://www.earthedu.com/HotSchools/Canada/Concordia/进行更多了解。

文章:“高中生出国留学加拿大优秀院校”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