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选择马耳他美国大学

发布时间:2018-3-2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关于马耳他美国大学

马耳他美国大学(American University of Maltal)坐落于地中海中心地区,是一所经过官方认证的私立美式文科大学,所在地马耳他是一个以英语为官方语言的国家,因此对于想要平衡工作和生活的留学生来说,这所大学是完美的学习目的地。

学校致力于提供最高品质的教育,赋予学生能力、以及踏入社会必备的技能,培养在专业和生活领域均有所贡献的全球公民和领导人。马耳他大学教育理念的基础是知识探索、研究以及奉献社会。

二.马耳他美国大学优势:

美式文科教育

文科教育的价值是显而易见的,学生不仅能够扩展自己选择的本科项目领域的专业知识,也为包括人文学科、社会自然科学、数学、通讯在内的多种通识教育学科奠定坚实的基础。

关心学生成就的教师队伍

在马耳他美国大学,学生不仅仅是一个数字,学校特意设计小比例师生的课堂模式,结果如何?学生有机会真正认识到自己和同学、教师之间是一个团体,并从独特的课堂互动中受益。这在大课堂模式中是不可能存在的。

全球背景,多样化理念

当今世界日新月异,面对背景环境中理念的不同,能够求同存异;面对不同的文化,能够兼容并蓄,这是很重要的能力。在马耳他美国大学的环境里,学校的学生毕业时就做好了扬帆起航的准备,无论在世界任何地方工作,他们都能够有所成就、甚至成为行业的领导者。

更多中文信息请参见马耳他美国大学中文网,或直接咨询小编(及时回复)

Phone010-64417657 QQ1531691497

文章:“为什么选择马耳他美国大学”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