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东亚管理学院10月来华参展

发布时间:2019-9-1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新加坡东亚管理学院(East Asia Institute of Management,简称EASB),是一所拥有35年的教学经验,始终秉承“以就业为导向”的教育理念。如今,东亚管理学院有8个主要院系,分别是商务、物流管理,酒店与旅游管理,护理&健康科学(包括 生医药科学与心理学),会计和银行与金融,表演,商务英语,大学预科课程,研究生课程(包括教师培与认证)。

与此同时,EASB2003年,2008年, 2013年, 和2019年,分别获得新加坡素质级(SQC)认证,也是2010年首批获得新加坡私校理事会授予的四年“教育信托(Edutrust)认证”,并且 20142018年年成功更新4年教育信托认证(Edutrust)的少数几所私立教育机构之一。

新加坡东亚管理学院即将参加2019中国国际教育展,参展行程如下:

北京/Beijing

时间:1019-20

地址: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地下一层5号、6号展馆

Hall 5, Hall 6, B1 China National Convention Center

广州/Guangzhou

时间:1022

地址:广州香格里拉大酒店一层 /1F, Shangri-La Hotel Guangzhou

上海/Shanghai

时间:1026-27

地址:上海世博展览馆地下一层4号馆

Hall 4, B1, Shanghai World Expo Exhibition & Convention Center

新加坡东亚管理学院(East Asia Institute of Management中文官网

电话010-64417657

Q Q1531691497

 

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院校信息

文章:“新加坡东亚管理学院10月来华参展”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