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美国研究生会计专业介绍

发布时间:2012-10-1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在美国,会计被认为是最赚钱的两个职业之一,而且美国的会计师也是"专业化"管理。因为北美的会计属于 "垄断执业",要通过考试才方可以执业。

    就业趋势:

    由于会计专业实用性强、人才需求量大,在就业方面有潜在的高回报,学生的毕业走向多为政府财政机构、公司财务部门、会计师事务所以及其他非盈利机构等。

    入学要求:

    本科GPA(3.0以上)IELTS成绩最低为6.0IBT成绩必须在75分以上,GMAT成绩680分以上。

    申请提示:

    会计学研究生申请竞争也较为激烈,对于学生本身的要求也较高,就gmat考试成绩对大家有以下几点提示:

    首先,对于绝大多数学校来说,Gmat是必须的,而且分数是多多益善啊。要是希望冲击前50的学校,至少也要680,而且同时要具备相关专业背景甚至工作经验。要是你的分数更高,那么你就可以考虑顶级的学校了。650分则保险起见,先申请一个100后的学校。最低也不能低于600了,否则就很难申请到了。

    另外,加强自己在业余时间或者毕业后的相关实践经验,添加说服力,在申请材料中凸显自己的亮点。
文章:“2013美国研究生会计专业介绍”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