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音乐表演专业申请介绍

发布时间:2014-9-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美国音乐留学表演专业如何申请呢?音乐是世界上最动听的语言,选择申请美国音乐留学表演专业会有不错的前景,如果想学习该专业就要知道美国音乐留学表演专业的分类、音乐院校、申请准备工作等。全球教育网小编整理了一篇关于美国音乐留学表演专业申请指南介绍的文章,供大家参考。
    一、美国留学音乐表演专业如何选校音乐学院
    美国的音乐学院比较多,学校的教学质量参差不齐,大家比较熟悉的有柯蒂斯音乐学院、茱莉亚学院、伊士曼音乐学院、新英格兰音乐学院、奥伯林音乐学院、曼哈顿音乐学院、曼内斯音乐学院、克利夫兰音乐学院、旧金山音乐学院、寇尔本音乐院、密歇根大学、南加利福尼亚大学、波士顿大学、哈佛大学、耶鲁大学、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等。
    二 、美国音乐留学表演专业分类
    1、键盘类:包括钢琴/风琴大键琴。
    2、弦乐器:包括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低音吉他/吉他/竖琴。
    3、木管乐器和铜管乐器:包括长笛以及其他乐器。
    4、打击乐:木琴、定音鼓、小军鼓。
    5、声乐:歌剧/早期音乐歌曲和合唱。
    6、作曲。
    7、指挥,管弦乐和合唱。
    8、电脑音乐——ComputerMusic。一类是在创作、演奏、制作与传播过程中使用电脑技术或设备的音乐。另一类是:通过电脑及相关设备进行编程,控制MIDI乐器或数字设备进行创作、演奏和制作的音乐。
    9、数字音频——DigitalAudio。
    数字音频——DigitalAudio是一种数字化的声音。通常通过计算机及相应的数字音频设备如数字录音机、模数转换器(AnalogtoDigitalConverter,缩写为“A/D”)等设备以0和1的二进位数字组合方式记录和编辑声音,并以频谱或波形的方式显示在计算机屏幕上,以便进行非线性的编辑和制作。
    三、美国音乐留学表演专业申请准备工作
    报考音乐院校,面试或者作品集是免不了的。不过寄CD被录取的几率要比面试小得多。因为招生官很想知道你是不是真的想来他们的学校。所以,在学生的选择上,某种程度并不是遵循优胜劣汰,而是看重你对学校的了解以及呈现对学校的渴望。
    全球教育网留学专家替大家:学校面试时都会有规定的曲目供你选择,考生需要最大限度的表现出在音乐演奏和理解上的优势是选曲的最终目标(作曲专业除外)。整体要讲究技巧与音乐表现的结合,热门曲目和生僻曲目的结合,快与慢的结合。和所有的考试一样,面试也要讲究成功率,所以建议不要选太难的曲目,除非你有非常大的把握。接下来就是刻苦的练习了,这就只能靠自己努力了。
    对于无法参加面试的学生来说,准备作品集就很重要了,现在一般都是录制CD的方式,所以要把学校规定的曲目做好,这个需要提前进行,这样申请也不会太过于紧张。
文章:“美国留学音乐表演专业申请介绍”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