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艺术类专业申请条件

发布时间:2012-12-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申请美国大学的艺术类专业,需要满足哪些条件:

    1.要有艺术作品。这是申请美国大学 艺术专业最重要的部分,也就是说你申请某个艺术专业,要有这个专业相应的艺术作品。比如你想申请摄影专业,要有摄影作品,如果你的作品得过奖,当然对申请更有利;或者你想申请雕塑专业,你要把自己最为得意的雕塑作品寄给你想申请的学校。申请时最好把你的艺术作品编成集寄过去,这样对申请会更有帮助。

    2.大学成绩单和学士学位。申请人要提供大学本科成绩单(GPA)和学士学位。GPA最好不要低于2.7,以证明你在上学期间是一个学习不错的学生。另外,要有四年制的学士学位。

    3.个人陈述(P.S.)和三封推荐信。个人陈述和申请其它专业的都差不多,推荐信要由教过你的教授或者专业人士来写,一般三封或四封。

    4.标准化考试。申请美国大学的艺术类专业一般只需提供TOEFL成绩即可,而且分数要求和申请美国大学研究生院相差很多,一般在500分以上就可以被接受。GRE的成绩一般不需要(看具体学校的要求),但是有GRE成绩当然更好。

 

文章:“美国留学艺术类专业申请条件”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