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艺术与设计专业解析

发布时间:2012-11-2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留学英国修读艺术与设计专业可以攻读什么?

  英国为各个水平的学生提供了级别不等的学校修读相关课程, 诸如学校、延续教育学院和大学等。这些院校的侧重点各不相同,有的强调学生实际操作能力的院校;另外一些则注重学生专业理论素养的院校;从偏重就业指向型的院校到突出学术研究型的院校等。低级课程(如普通中等教育证书GCSE /普通教育证书 SCE)内容较为概括;随着学习阶段的不断深入,高级课程也将逐渐专业化。

  大多数课程设置既注重专业理论修养,也强调学生的实际操作能力。

  选择修读延续教育课程的学生直接向你所感兴趣的院校提交申请。

  留学英国修读艺术与设计专业优势

  1.英国在艺术与设计专业领域拥有世界级名校。

  2.长久以来,英国院校培养了众多出色的艺术家和设计师。

  3.英国教育的课程和院校选择多样,涵盖从延续教育学院到艺术界声名卓著的皇家艺术学院(世界上唯一一家全面提供艺术、设计和传播学硕士学位课程的学院)。

  4.一直以来,英国吸引了众多的国际学生慕名前来修读艺术与设计专业,使你能在繁荣的大都会氛围中体验到一种宾至如归的感觉。

  5.你将获得艺术与设计领域内具有广泛认可度的各种专业证书,这将为你的职业发展道路奠定坚实的基础。

  6.选择留学英国可以全面提高你的英语水平,为你将来在英语国家从业开拓广阔的发展空间。

  留学英国修读艺术与设计专业大概要学几年?

  在艺术与设计专业领域内,高等教育课程设置了多样化的课程供不同水平的学生选择, 诸如:学士学位课程、国家高等教育文凭(HNDs)以及基础学位课程等。多数课程的授课地点在大学里,另外一些则在高等教育学院和专业化的艺术机构。

  基础学位(FdAs) 以及国家高等教育文凭(HNDs)的全日制课程学制为两年。对于在职者而言,以上课程也允许学生利用业余时间进行学习。

  全日制学士学位课程(BAs) 的学制至少为三年,某些课程可能需要四年或者更长的时间。

  业余学位课程一般需要相对较长的时间完成,具体的学制将由各个院校自行规定。一般来说,学生至少要花费五年的时间来攻读业余学位课程。

文章:“英国留学艺术与设计专业解析”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