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留学艺术专业怎么样

发布时间:2014-10-2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随着艺术类专业在国内竞争的白热化,不少学生选择去国外读艺术类院校,加拿大艺术类院校就是很受欢迎的院校之一,国内学生赴加拿大艺术类院校留学的人数与日俱增。全球教育网下面为大家介绍:加拿大艺术类专业留学在申请条件,院校选择等方面与常规专业留学有很大的差别。
  到加拿大留学就读艺术类专业,需要满足以下条件:
  语言成绩
  加拿大艺术专业留学生需要满足的语言要求是托福 80分以上或雅思达到5.5--6.0分。
  个人作品集
  在申请加拿大艺术院校前,要向校方提供作品集。申请绘画、摄影、设计专业的学生应该做一本高精度的平面图册。
  独特的申请文书
  艺术专业学生留学,也需要准备申请文书。艺术类院校只要求学生提供一封推荐信。因为加拿大艺术院校更看重学生的个人能力。另外,个人陈述要将自身留学优势体现出来。
  面试
  在留学申请过程中,面试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环节,也是比较难准备的。因为,面试前,很难确定面试官要问的问题。学生应该提前和学校以及教授接触,了解学校的想法和教授对于艺术的看法,只有掌握了这些内容,面试时才能有的放矢。
  加拿大艺术类院校推荐
  艾米利卡尔艺术与设计大学、拉萨尔学院、安大略艺术设计学院、阿尔伯塔艺术设计学院、雪尔顿学院、新斯科舍省艺术与设计学院等
     咨询QQ:1875903654或15316914971
文章:“加拿大留学艺术专业怎么样”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