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留学专业就业状况浅析

发布时间:2013-8-2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今年八月份澳大利亚陆续公布了各专业就业数据,数据显示现在就业最好的仍旧是技术性工种,一直处于供不应求的局面,但是留学专家表示其实有些行业并不适合出国留学就读,建议留学生选择专业最好还是以自身的兴趣爱好为首要原则。尤其是航空服务类专业,这类专业虽然对技术要求并不高,但是要求留学生的社交能力和语言能力都比较高,因此不建议留学选此专业。

    这些年澳大利亚一直是中国出国留学生首选目的国家之一,其中正是因其就业率高而吸引中国学生到此留学。不过由于受到金融危机的影响,有数据表面在曲面澳大利亚的平均失业率达到了5.2%5.3%

    据留学专家分析得知在澳大利亚最受出国留学生欢迎的专业还是商科,同时应对的招聘需求增长包括保险及养老金精算师和银行金融分析师,这些增长的职位中,有一些专业没有。因此留学生在选择专业时应慎重考虑。同时还有服务类专业其实也不适合中国留学生,这类专业队技术要求不高,但是竞争力度大,对中国留学生没有优势可言,因此也应谨慎决定。

文章:“澳大利亚留学专业就业状况浅析”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