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留学澳洲最具优势的专业

发布时间:2013-10-1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会计

目前会计属于澳大利亚最紧缺的职业,出国留学生选择会计职业除了60分的技术移民专业分之外,还可以得到技术移民紧缺职业15分的额外加分。同时澳大利亚大部分的大学都会提供会计本科和硕士的课程,同时还为本科非会计背景的学生提供直接读会计硕士的机会。

    2.信息技术

    众所周知澳大利亚是一个信息技术发达的国家,留学生选择这一专业原因在于一方面信息科技产业长久不衰,同时信息科技的许多专业分支一直都被列入60分的技术移民职业评估分。而并不是所有的学校IT专业在移民的时候都可获得60分,要看这个专业是否获得了计算机协会认证。

3.工程师

工程专业一直是稳居澳大利亚技术移民职业评估60分的职业,工程专业有很多方向,其中的建筑工程师、化学工程师、电力工程师、机械工程师、矿业工程师、石油工程师和地质勘探工程师等目前还在紧缺职业名单上可以另外获得15分的额外分数。

4.教师

    出国留学生选择教师专业在澳大利亚将会是一个非常时候尊重的职业,而且教师的收入稳定,初级教师入行的起薪一般在4万澳元左右。而在未来5年中澳大利亚的政府小学、中学平均每年将会约有2400名教师岗位空缺,教师的职业评分也是60分。

5.护理

全世界包括澳大利亚,护理工作都是紧缺和报酬很高的职业。在近年澳大利亚移民局公布的“移民紧缺行业清单”中,护士行业始终位列其中。国内护理专业专科或者本科毕业,有护士证和相应的工作经验,想成为澳大利亚注册护士,起码需要一年或以上的学习时间来完成学士学位,同时在入学时对英语的要求也比较高。如果没有相关背景,要从大学本科第一年读起。

6.翻译

澳大利亚是一个移民和多元文化的国家。在经济,商业,教育和交流中对翻译和口译的需求量很大。随着中国经济的不断强大,中澳间的双边来往在各个层面上都是有飞速的发展。中文翻翻译和口译的职业空间还有很多。有翻译资格的学生的职业分是60分,和加上在第二语言上有额外的5分。

7.技能类的职业

在澳大利亚就读技能类职业的出国留学生有很多,他们都是抱着先把移民完成和掌握一技之长就业的心态。在读完两年课程后,会继续求学来完成大学的教育,而这种时候,TAFE是很好的选择,毕业后,就业前景非常广阔,而且,TAFE课程非常实用,毕业后就可顺利实现就业。

文章:“2014年留学澳洲最具优势的专业”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