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英国最具投资潜力专业盘点

发布时间:2013-11-2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现在赴英出国留学人数一直在不断增长,因此在申请留学时专业的选择也成为留学生们最重视的问题,那么在英国哪些专业比较具备投资潜力?我们又该如何选择专业,是根据兴趣爱好还是考虑将来就业?今天小编就英国的潜力专业与大家分享一下。

1.复合型工程专业

一般攻读工程专业是中国学生留学的传统方向,而且随着高科技的迅猛发展,拥有环保工程、生物工程、材料工程、化学工程等专业教育背景的人开始吃香,其中那些既能解决技术问题又懂得国际商业操作规划的复合型工程师的身价不断上涨,因此未来几年新型的复合型工程师将是中国留学生的新选择。

    2.物流管理专业

    现如今中国的物流业已经全面开放,加上连锁经营、物流配送、电子商务等新型流通方式的迅速发展使得国内市场对物流人才的需求急剧上升。因此哪些掌握现代化经济贸易、运输与物流理论和技能,且具有扎实英语能力的国际贸易运输及物流经营型人才就成为了我们急需的人才,所以出国留学接受国际一流的专业教育已经成为留学生跻身于国际化物流人才之列的有效途径。

    3. 大众传媒专业

    现在每年20%的人才需求增长、30%的薪资增长使得传媒专业成为国内高校的报考大热门,相比国内的专业教育,国外的传媒教育更具历史悠久、专业设置齐全、研发实力雄厚、国际化氛围浓厚等无可比拟的优势。因此对中国留学生来讲,选择英国高等院校的大众传媒专业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4.翻译专业

国际贸易的发展和会展经济的崛起,使市场对专业翻译人才的需求不断看涨。出国留学生如果选择此专业英国是他们的不二之选,因此这里的语言纯正,教学质量高,同时还注重理论与实践的结合。

    5.环境保护专业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环保意识也随之增强,因此环保专业的留学生将成为未来比较热门的人才,同时相较于国内高校来说,英国院校在环保研究、教育上实力更胜一筹。

6.旅游管理专业

    自从我国的奥运会举办之后,对旅游和酒店管理专业方面的人才需求就不断增加,但是目前我国酒店业中高层管理这外语水平普遍较低,拥有海外教育背景的国际型管理人才更是属于凤毛麟角,而英国的酒店管理专业会为学生安排带薪实习,因此对中国留学生的吸引力也比较大。

    7.创意设计专业

    创意设计专业是是最近几年才崛起的,但是由于国内专业教育相对滞后,出国留学生只能选择到海外就读,同时创意专业也成为留学市场中新的热门选择。

文章:“2014年英国最具投资潜力专业盘点”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