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美国不同专业申请要求不同

发布时间:2013-11-2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对于大多数出国留学生来讲,虽然美国的留学费用比其他国家过于昂贵,同时入学也非常激烈,但是美国同时拥有着一流的教育质量、含金量极高的学历文凭等优势都是吸引众多学生前来的原因。对此留学专家指出近年来我国申请赴美留学的学生在不断增加,从而使得申请条件和技巧成为他们能否留学美国的关键因素。而且留学美国在符合申请条件的同时,还要在申请资料里恰如其分的把自己某些方面的优点都展示出来,简单来说就是要学校知道你就是他们所需要的人,那么美国的申请要求是什么呢?事实上针对不同的专业在录取时对申请人的要求也有很大不同,今天我们就针对美国不同专业申请要求为大家具体讲一下。

一、学专业

    GPA:由于只要申到就是名校,证明你的学习能力和理论背景是有资格来的。

   托福:未来要用语言去“争辩”,没有100+的高分,劝你还是不要去学法律。

   LAST:拉丁语逻辑思维形,只有JD需要,LLM不需要。

   二、文科专业申请重点

   托福:沟通能力的体现,同时牢记口语,听力是考试托福的王道。

   GRE:你的理解能力如何能,Verbal-150+writing3.0+

   实习、工作经历、WritingSample:让我看看你有没有工作能力,没有科研成果,但是文章写得必须要过关。

   其次GPA:出国留学生的上面三样要求达到了,那么GPA也不会差到哪儿。

   三、理工科专业申请重点

   GPA:没有学习能力就没有科研能力,同时还要有较强的理论基础。

   实习、实验背景:留学生没有科研能力,那一切都是白搭。

其次托福:毕竟是到美国学习,因此语言方面一定要达标。

   四、艺术、设计类申请重点

  作品集:留学生一定要按照学校的要求准备,从内容到格式,以及学校的喜好,同时还须提前准备。

  背景:如果留学生的作品是参加过比赛或者项目的,那么将会较有优势,毕竟可以让别人知道自己是可以学以致用的。

其次GPA:对于建筑设计类,GPA要求会高一些。同时建筑设计类对托福也会要求会高一些。而至于GRE个别专业不要求哦

五、商科申请重点

  托福:主要学生的沟通能力,但在小分上对口语、听力有要求。

  工作经历:不管是做兼职也好,还是全职也好,只要你有工作经历,那么就是不错的。

  其次GPA:申请前100名的学校,GPA不可能低于3.0。而GMAT一般学校不会给出最低要求,而且本身是用英语考察学生逻辑思维的,托福代表了英语能力,只要搞定托福那么GMAT就不远了。

文章:“留学美国不同专业申请要求不同”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