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泽瑞斯中学专业具体设置详情

发布时间:2013-12-1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英语

纳泽瑞斯中学致力于为出国留学生提供能够发挥其在英语读、写、说各方面能力的机会。从7年级一直到取得维多利亚州教育证书,英语是核心课程。同时还举办了一些专业课程,大力提高学习进程的效率。从7年级至10年级,英语课程按照维多利亚州基础学习标准进行听、说、读、写方面的训练。在7-8年级,学生需参加“Reading to learn”课程,本课程旨在提高学生对不同风格文章的理解力与反应力。9年级时,英语课程会为整个学科体系服务。使学生努力为高中做好准备。

2.数学

纳泽瑞斯中学将数学列入7-10年级的核心课程。最近几年里,根据维多利亚州对于测量、概率和数据、计算、空间、结构和应用数学等科目的学习标准,本学科体系越来越重视理解能力,因此,以活动为基础的课程被列入重点学习项目,为学生在数学开放式任务中展现才能提供良好机遇。同事比我校还为9年级学生提供CAS计算器,使学生充分接触最新技术设备,探索数学学科的奥秘。

3.表演艺术

我们鼓励学生在艺术表演中积极彰显个性,表演系开设相关课程,帮助学生挖掘并提高创造力。音乐是7年级学生基础课程之一,也是9年级至获得维多利亚州教育证书的学生的选修课程。

戏剧是8年级学生基础课程之一,学生也可在9年级至获得维多利亚州教育证书时期选修本课程。

舞蹈是9年级至获得维多利亚州教育证书的学生的选修课程。除此之外,针对对艺术表演感兴趣的学生,我院也会提供课外活动,包括课外舞蹈、戏剧俱乐部、学校合唱团,以及私人乐器弹奏讲授等。

4.自然科学

普通科学是7-9年级出国留学生的基础课程,其研究方向包括生物科学、自然科学、化学科学、环境科学,以及地球与空间科学。10年级学生只学习一学期的普通科学,并且可选修应用科学或生命科学(两者可同时选)。

5.人文学科

人文课程涉及多种学习领域,包括历史学、地理学、经济学、公民学等。人文学科是7-9年级学生的基础学科,以上四种研究领域含有广泛的项目与任务,例如短途旅行与主题活动等。10年级学生需学习一门人文学科,可从历史学、地理学、经济学与社会学中任选一门。同时纳泽瑞斯中学在人文学科领域中开设许多维多利亚州教育证书课程,包括会计学、地理学、历史学、经济学、企业管理,以及法律研究等,

6.视觉艺术

视觉艺术课程涵盖四种研究方向:艺术、视觉通信、摄影、录像。学生利用高水准技术设备学习视觉艺术课程,并且学习环境极佳。艺术课程是7年级学生的核心课程,视觉通信是8年级学生的核心课程,9年级学生则有艺术、视觉通信、录像(选修课)三种课程。而10年级学生就需参加艺术、视觉通信、摄影(选修课)等课程。

7.科技

科技课程为学生提供多种交流信息的方式,培养学生创造性的计划能力,使学生创新并有效地利用自身想法。该课程旨在培养学生的思考能力,从而提高其对个人想法的创造力与应用力。

7年级学生以纺织技术与信息技术为主要课程,8年级学生以食品工艺与木材工艺为主要课程。本系为9-12年级的学生提供上述所有选修课程。

8.户外教育

户外教育为出国留学生提供感受田园环境、享受团队建设活动、以及锻炼个人技能与品质的机会。学校会在第二学期为7年级学生提供三个夜晚的露营活动,为学生增进友谊、提高问题解决能力提供广泛平台。而针对8年级学生可参加一天的户外教育互动,增强在7年级习得的技能,同时也会了解9年级面临的更多丛林挑战。9年级开始前,每个根据地小组会离开学校,进行一段时间的营地旅行,包括高空绳索运动以及其它能够建立信任并增强主动性的活动。学生会在一片灌木丛中度过一晚,这对于他们中的大多数而言,是一份新体验。这次营地旅行旨在增强友谊与合作精神,并且受到了学生的高度评价。

文章:“纳泽瑞斯中学专业具体设置详情”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