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英国留学创意设计专业火热

发布时间:2014-2-1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2014年伦敦国际时尚展与伦敦时装周同步举行,来自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新生代设计师展示了上百件设计作品,从而吸引了不少时尚界人士前来参观。其中不乏毕业于英国高校创意设计类专业的中国设计师的身影,有数据显示此类专业正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中国出国留学生。国际时尚展由英国文化协会主办,举办地点距伦敦时装周主秀场萨默塞特宫不远,其中很多在英国高校完成了创意设计类专业学习的中国年轻设计师,他们在当地时尚品牌界积累了工作经验。

英国高等教育统计局最新数据显示,5年来到英国留学读商科的中国出国留学生人数增长近五成达到4000人,工程、科技、电脑和数学等学科人数也保持稳定增幅。而时尚及设计专业成为继商科以后最受中国学生欢迎的学科,人数已迅速增长到约1600人。同时伦敦市政府下属的伦敦发展促进署教育文化负责人表示10年来,到伦敦知名学府就读的中国学生人数一直保持稳定增长,过去5年,时尚及设计专业的中国学生增加了158%。这说明了中国学生在学科选择上更加广泛,由传统的学科拓展到创意艺术学科。

对此伦敦应善用这样的机会,因为目前英国的创意经济非常发达,据统计显示,中国留学生在伦敦的总数约为1.2万人,是目前在伦敦外国留学生的最大群体,超过美国和印度。

文章:“2014英国留学创意设计专业火热”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