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留学硕士热门专业推荐

发布时间:2018-4-1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加拿大计算机工程硕士

计算机科学是计算机硬件与软件相结合、面向系统、侧重应用的宽口径专业,是研究计算机系统及软件的设计,以及相关理论和应用领域的学科。通过基础教学与专业训练,培养基础知识扎实、知识面宽、工程实践能力强,具有开拓创新意识,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领域从事科学研究、教育、开发和应用的高级人才。

录取要求:申请这个专业一般要求有相关专业背景,雅思要求6.5+,托福80+

开学时间:1月、9月。

2.加拿大MBA硕士

MBA教授的是面对实战的“管理”,而不是注重研究的“管理学”,技巧和思维的培养重于理论分析能力。要求毕业生有一定的实践经验和管理经验(应变能力、预测能力、综合能力、组织能力等)。其课程内容涉及管理类、经济学类、金融、财务、法律等等,能力训练不光讲究组织、领导才能,也涉及以口才为依托的沟通能力、运筹能力、判断和处理问题的能力等等。

录取要求:大部分MBA专业都需要一定的工作经验,一般都是至少一年或者以上的工作经验,另外GMAT的成绩也是大部分学校的标准要求,GMAT成绩从500-650不等,雅思成绩6.5-7分。

开学时间:1月、9月。

3.加拿大管理硕士

管理学课程安排跟MBA差不多,不过学习的内容与MBA相比更具体一些。Management课程的目的是培养初中级管理人才的。一般需要学习的课程如下:管理学,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组织行为学,统计学,国际贸易,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生产与运作管理等课程。

录取要求:雅思6.5-7.0分,部分院校需要提供GMAT或者GRE

开学时间:1月、9月。

文章:“加拿大留学硕士热门专业推荐”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