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本科留学选择什么专业好

发布时间:2019-4-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目前出国留学已经成了越来越多中国家庭的选择,而在亚洲范围之内,新加坡凭借其相对稳定的治安,优美的城市环境以及优质的教育资源,颇受国内学生欢迎。那么去新加坡本科留学选择什么专业好呢?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下新加坡留学的热门专业。

1.商科

新加坡是亚洲金融中心,商业一直都是新加坡的热门专业之一,很多中国学生都青睐就读商科专业。商业管理专业提供明显的商业和公共服务领域学术导向外,还传授使学生具有成为团队和个体有效管理人所需的实际技能,特别是未来高速发展的中国,国家继续这样双向能力的专业人才,找到最为适合中国国情的发展途径,将商务与环境科学两个专业的结合培养出现在最为适合企业、国家发展需求的专业人才。

2.酒店管理

新加坡旅游业发达,酒店与旅游管理专业在就业市场的需求潜力很大,每个度假城都会带来上万计的岗位需求,而其中旅游管理人才是最为百搭的,因为可从事的行业有非常多,如果想要在未来更快的找到工作,那么千万别错过。

3.IT专业

IT专业在世界范围内都吃香,随着新加坡向智慧国转型,软件人才受到更多公司和其他公司的追捧,他们不仅可以直接从事相关方面的工作,比如数据分析师,手机应用开发者,网络安全,程序员等,还可以担任信息技术顾问,在其他的工作岗位上发挥特长,比如说可以从事人力资源方面的工作,将档案、数据信息化、专业化。

4、动漫,多媒体设计、计算机科学

在新加坡中国留学生选择文商科领域专业的占多数,如经济、传媒等专业,提醒大家可别忽略新加坡的动漫、多媒体、计算机技术等行业在全球范围内也十分先进,动漫教育,多媒体、计算机科学等专业非常成熟。

 

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院校信息

文章:“新加坡本科留学选择什么专业好”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