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留学商科专业该怎么选

发布时间:2020-7-2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申请去新加坡留学,商科专业如金融和银行、会计、酒店旅游、物流管理等,一直是学生咨询的热门新加坡90%以上的私立大学专门从事商业还有许多大学与AACSBEQUIS合作。那么赴新加坡留学该如何选择商科专业呢?

  新加坡商业专业非常广泛和详细为了便于每个人阅读,小编将专业大致分为会计、金融、营销和管理四个主要方向。

  会计:这是商科出国留学最受欢迎的专业,人才需求量大,就业前景好。然而,对毕业生的专业要求很高,那些想留在当地就业的人,你需要通过相关的专业考试,比如美国的注册会计师和英国的注册会计师协会。

  金融:金融被分为许多细分专业,对数学要求相对较高。就业方向是:投资银行、证券公司、基金公司和保险公司等等。

  市场营销:没有财务会计专业强,适合专业背景薄弱或以后想换专业的学生,就业方向是销售、公关、广告、品牌营销管理等。

管理:管理专业分为许多类别,包括人力资源管理、企业管理、财务管理等。不同于国内环境,国外环境管理专业该行业更注重商业案例的分析,更具实用性。如果会计和财务更注重学生专业知识的培养,是硬技能的话,那么管理专业它是为了提高学生的软技能,如情商。

文章:“新加坡留学商科专业该怎么选”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