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留学硕士热门专业推荐

发布时间:2020-9-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加拿大是非常重视教育的国家在教学方式上,研究型硕士的自主研究,教授提点的方式更能扩散研究思维,学术研究更成功专业型硕士的授课,听课形式是更加实用的,学习实践技能更扎实,使专业型硕士更符合企业雇主的要求。 而提到加拿大硕士专业,工商管理硕士(MBA)无疑是最热门的商科专业之一,其毕业生有良好的就业机会,因此是众多国际留学生的首选专业。除此之外,加拿大硕士热门专业还有哪些呢?

  金融专业  

  加拿大名校金融硕士专业甚为抢手,很受国内学子青睐,国内学市场营销、商业管理、对外贸易、工商管理专业的大学生,很多学生都希望能够申请到加拿大金融硕士,同时加拿大硕士本身就利于移民。金融硕士就业的道路也较宽而且体面,无论是做咨询公司的经济分析专家,还是500强企业的管理人员,或是基金经理,证劵经纪人,股票分析师或者对外贸易人员,起薪和薪酬水平都高于普通职业。

  会计专业

  会计专业是个热门专业,通常设置在管理学和商学院下面课程设置有技术性课程和应用型课程。技术性课程通常为课堂教学,并辅以案例分析、计算机模拟,项目研究为补充应用型课程则需要实践性操作和实习经历。加拿大有的大学的课程设置强调理论教学,而有的大学则强调作为会计应掌握的实践性操作技巧,有的则注重内部审计和会计信息系统。

  工商管理硕士(MBA

  工商管理硕士(MBA)是全球最热门的商科专业之一,其毕业生有良好的就业机会,因此是众多国际留学生的首选专业。加拿大各个大学所提供的MBA课程,教育质量较为均衡,普遍水平都很高,所颁发的学位证书都有相当的含金量。

  计算机相关专业

  加拿大计算机专业的学生每个学期大约要修五门课,课堂形式有教授授课,也有实验作业和考试有单人项目也有团队项目。若碰到难题,还可以到系里的学习中心(Learning Center)寻求帮助每天都会有计算机科学系的研究生或是博士生到学习中心给本科的学弟学妹们答疑解惑,提供学术上的帮助。

  工程类专业

  加拿大是一个资源和能源丰富的国家很多矿业公司和能源公司仍然有很高的盈利这些公司为加拿大的工程学院提供非常可观的研究经费,奖学金和带薪实习机会。所以,加拿大的工程学院的研究经费这几年始终都很充足。

  酒店管理专业

  北美的酒店业相当发达,这与当地的经济有相当大的关联经济发展的好,公司有大量对外拓展业务的机会,出差机会,在外培训机会就多

  作为有一定实习工作经验的新毕业生,还是比较容易在业内找到初级管理职位的,因为这些职位通常对管理水平及英语的要求都不是太高只是比较琐碎,要求细心周到,对中国人来说比较适合,有了1-2年的经验后,就很容易找到做MANAGER的机会了。

文章:“加拿大留学硕士热门专业推荐”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