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布鲁克大学生物化学专业理学学士

发布时间:2010-5-1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布鲁克大学生物化学专业课程的最大优势是结合教学与学院的高新研究室于一体,这就意味着学生可以应用现代科学技术实践解决化学问题,学生所用的先进试验设备也就是学院教授们研究所用的设备。生物化学专业课程包括了化学、细胞生物学、分子生物学等一系列核心课程,第三、四学年,学生可以选择自身感兴趣的重点课程。除以上课程外,学生还拥有广泛的其他课程选择,如新陈代谢、能量流动、蛋白质与酶活动、高分子结构、信息流动与分子遗传以及生物物理遗传等。生物化学专业是由生物科学系与化学系共同推出的一项特色课程。具体科目见“课程设置”
就业方向:

生物化学专业毕业生可以选择在政府研发部门、生物化学研究机构、学校等领域就业。就业方向有医药研究与生产高级管理、生物化学顾问、生物化学研究科学家、教师、商务化学技术医疗咨询、药品检测技术人员等。
入学要求:

学历要求:
高中毕业,平均成绩75分以上
语言要求:
托福笔考 580;机考230;雅思6.5
申请材料:

1.高中毕业证(应届毕业生毕业证书可后补)
2.高中成绩单,平均成绩75分以上
3.老师推荐信
4.英语水平证明
没有托福成绩需要完成布鲁克大学英语中心IELP课程第5级

文章:“加拿大布鲁克大学生物化学专业理学学士”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