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MIT园林景观设计 走俏国际职场

发布时间:2010-5-1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园林景观设计 前景一路看“涨”

  随着我国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我国的城市建设和环境建设以前所未有的高速度向前推进,全国各地都出现了园林景观设计的热潮,园林景观建设已经成为城镇建设的重要内容。
 
从事园林景观设计行业的人才需求也日益提高,目前已有上万计的设计人员从事园林景观设计工作,而其中拥有园林景观设计师资格的人员,年薪在10万—40万之间,属于绝对的高薪阶层。与此同时,我国人居环境的建设和管理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危机和挑战,人地关系失调,环境恶化等问题,使园林景观设计专业人才的需求量不断扩大,据专业调查机构调查显示:园林景观设计师仍将成为时下和未来很长一段时间的就业热点。

  国内院校毕业生不能满足市场需求 优秀设计人才告急

  尽管目前国内有多所高校开设了园林景观设计等相关专业,但多数课程的设置与实际设计环节脱轨,国际先进的环保和科持续发展的设计理念难以运用到规划设计之中。虽然每年有数万名学生毕业,但高校培养出的毕业生与实际人才需求错位。不少用人单位和企业反映,刚走出校门的学生,无论是经验还是技能,都距离企业单位需求有相当大的差距,要上手工作,起码需要培训3-6个月。因此,国内对园林景观设计类人才的紧缺就突显了出来。

  读世界名校提升国际竞争力

  而在国外,园林景观建设已成为城市公共生活空间的重要组成部分,成为人居环境科学的一部分。形成了教育注册培训执业和继续教育等一系列完整的职业制度,也聚合了广泛的社会基础和优秀的领军人才,建立了行业协会的社会管理体系。面对开放度越来越高的中国市场,面对境外设计师的激烈竞争,就读在本领域中处于世界领军地位的澳洲名校RMIT的园林景观设计课程,不但能学习先进的设计理念、高度实用的设计技巧,奠定自身在行业发展中的地位,还能抵御外来文化的全面入侵与占领,在全球化的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RMIT园林景观设计有独一无二的课程优势:

  ·RMIT的园林景观设计课程达到了澳洲园林景观设计领域的顶级水平,处于澳洲同行业的领军地位

  ·澳洲园林景观行业的精英人士参与教学,传授与就业相关度最高的实用技巧,大大提高了毕业生的就业率

  ·被澳大利亚园林景观建筑协会认证

  RMIT园林景观设计 设计你的美好人生

  由RMIT和中国武进区政府联手打造的世界级生态度假村——太湖湾大椒山休闲岛已进入工程实施阶段。RMIT先进的环保节能和可持续性发展的设计理念、各项国际先进技术的采用都充分展示了RMIT在这个领域的不凡实力和国际影响力。【详情】

  当你成为RMIT园林景观设计专业的学生时,在这样拥有世界顶级设计水平的学习环境中,你的美好未来已经掌握在自己手中。RMIT的园林景观设计课程详细信息如下:


课程代码

CRICOS代码

PROGRAM NAME

课程名称

课程学制

校区

2009学年度学费(澳元)

入学时间

FS002

048976C

Foundation Studies (Design)

设计类预科

7-10月

C

17,000

二月、六月、七月

BP256

064391F

Bachelor of (Landscape Architecture) Design

景观建筑学士

3年

C

22,080

二月、七月

MC172

064392E

Master of Landscape Architecture

景观建筑硕士

2年

C

20,640

二月、七月

 

[1] [2] 下一页

文章:“RMIT园林景观设计 走俏国际职场”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