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本哈根气候大会闭幕 环境相关专业更受青睐

发布时间:2010-5-1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2月7日,192个国家的环境部长和其他官员在丹麦首都哥本哈根召开联合国气候会议,商讨《京都议定书》一期承诺到期后的后续方案,就未来应对气候变化的全球行动签署新的协议。这是继《京都议定书》后又一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全球气候协议书,毫无疑问,对地球今后的气候变化走向产生决定性的影响。这是一次被喻为“拯救人类的最后一次机会”的会议。会议在现代化的Bella中心举行,为期两周。地球峰会的目的是协调应对气候变化而采取的国际行动。

随着全球气候逐渐变暖,环境问题越来越受到关注,与环境相关的专业愈加受青睐,此类专业的毕业生更是供不应求,如环境测量和评估专业,此专业的毕业生就业率和薪资待遇都非常有优势。北欧作为世界上环境保护最好的地区,在环境保护方面有很多经验,同时,北欧的多所院校提供环境类硕士课程。例如:瑞典查尔姆斯大学的硕士课程——环境测量和评估、瑞典哥德堡大学的环境管理和经济学、瑞典林雪平大学的能源与环境工程、自然与环境科学、生态与环境等都是在世界上专业含金量很高的。

留学专家分析,哥本哈根气候大会使环境问题再一次成为全球关注焦点,而北欧国家在环境相关专业的独特优势,必将使北欧国家成为学习环境类课程的热点国家。

文章:“哥本哈根气候大会闭幕 环境相关专业更受青睐”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