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环境专业介绍

发布时间:2010-5-1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环境工程的主要研究方向:水和废水处理、环境流体力学及水文学、排水工程、水污染控制工程、大气污染控制工程、环境微生物、固体废弃物的处理与处置、噪声控制工程、环境影响评估以及环境管理以及环境能源等方向。
就业薪水:而这一专业的毕业生的年薪通常可达到平均起薪4.8515万美元以上。
 
研究方向介绍:这是环境工程下较为常见的研究方向,同时也是众多申请人比较青睐的方向之一。这个方向基本上大部分学校都有设置。
申请院校介绍:Stanford university
其主要研究课题有利用生物技术还原污水,使污水得到再利用;利用有机和无机化合物对于地下水和地表水进行研究;而作为交叉性的研究项目,在处理废水以及废物处理时也会利用到物理、化工以及生物方面的基本原理,因此,对于申请这一方向的申请人应掌握这些基本的课程。值得一提的是,该校同时设有交叉项目环境流体力学及水文学,它的主要研究方向集中在地表水及地下水的流动以及水资源产生的经济效益。同时,该校还提供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 and Science and Biotechnology Laboratories以及Environmental Fluid Mechanics Laboratory (EFML)实验室,这为想从事相关研究的申请人提供了大量的机会。
就业方向:大学、咨询公司、政府机构和研究型实验室以及工业企业 
 
研究方向介绍:这一方向作为交叉性很强的一个研究方向同样需要申请人拥有化工、物理、化学以及生物方面的基础。Research includes chemical processes that affect the fate of trace metals in the environment, transport and impacts of nanomaterials , molecular biological methods to monitor and improve performance of engineered microbial systems; biodegradation of organic contaminants, development of advanced membrane processes for water treatment and reuse, energy technologies and their impacts, and the properties, measurement and effects of ambient aerosols.
申请院校介绍:开设这一研究方向最典型的学校有Duke university、Cornell university等大学。
就业方向:毕业生除了可从事咨询行业之外,最主要的就是进入环保类公司或者是生物技术类公司,从事研发类的工作。 
 
研究方向介绍:环境微生物这一方向同样可以在很多大学的专业方向设置中看到这一方向,可见这一方向对于研究人员的重要性。它主要利用现代分子和遗传学研究环境微生物以及环境生态学。同时,这一方向的研究对象很广泛包括海洋浮游物、沉淀物以及动物微生物系统和地表下方微生物的栖息地等对象。
申请院校介绍:MIT微生物实验室的研究人员的研究更为广泛涉及到单细胞、个体、群居动物以及整个微生物和生态系统。
就业方向:这一方向毕业的学生多数就业于专门的研究机构的研究员。
 
研究方向介绍:空气质量工程这一研究方向涉及领域同样比较广泛,它涉及到室内的小环境、城市和区域性的大气污染、气候和全球变化和大气化学等,其主要的课程涉及到空气污染工程、空气污染模型、环境化学分析、环境动力化学以及毒理学等课程。
就业方向:对于这一方向每年选择的申请人并不多,而毕业于这一方向的学生在多数从事环境监测或者研究之类的工作。
 
研究方向介绍:固定废物管理和处理这一方向也涉及到了生物技术的应用以及物理和化工处理方面的知识,困此,对于申请这一方向的申请人需要具备以上基本的知识点。对于这一方向的开设并非所有学校都有,所以想申请这一方向的申请人在申请时不能盲目申请,一定要确认该校是否有你想学的专业方向。
就业方向:对于这一方向的就业同样是选择工业生产方面的比较多。
 
研究方向介绍:环境影响评价这一方向比较偏重于文科,主要从事政策性的研究以及对于影响环境的各项因素进行研究,这一方向在工程学院下开设的并不多见,而且在环境工程下从事这一方向研究的教授也并不多见。
就业方向:毕业于这一方向人员多从数咨询及调研类的工作。
 
美国每所大学对于这些研究方向的侧重点不一样,但是大多数学校都设有水处理以及环境过程加工,可见这些方向从研究角度来看的话有着很大的发展空间。对于申请者而言申请环境工程这一专业不仅要具备扎实的化工、物理、化学以及生物等方面相关的基础知识,而且也要了解美国不同大学的专业设置特点,深入了解这些研究方向。
主要申请方向:根据太傻历年的申请来分析,水处理作为广大申请学生的主要申请方向。
申请硬件条件:MASTER的申请人通常要达到IBT90,GRE 1200+3.5,GPA80-85 的成绩,通常能够得到美国TOP50多所大学的录取。
尤其要关注:同时,对于PHD的申请人而言不仅要拥有良好的背景条件,更要提前了解美国大学对于这一研究方向的开设情况以及教授研究课题的情况,做到与对方教授研究方向的匹配这样同样可以增加录取的机率。
申请案例:非211大学的学生,GRE1190,IBT90 ,GPA83曾同时被duke university,university of Florida , Purdue university 等多所名校录取。
文章:“留学环境专业介绍”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