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 能源与环境专业介绍

发布时间:2012-9-1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美国能源与环境专业怎么样?本文将从美国能源与环境专业简介、研究的对象以及就业现状等方面来为大家介绍,供大家参考。
 
  美国能源与环境专业是环境科学属于交叉学科,主要研究两个方面,一是研究我们自然环境的物理和生物变化进程,二是研究解决环境问题的科学方法的应用。

  美国能源与环境专业职业导向和就业前景:
 
  科研人员,大学教授,高中老师,环境问题顾问及律师,相关政府职能部门官员,初级水平科研以及教师职位要求要有硕士学位,高水平科研通常需要有博士学位。
 
  随着环境问题的日益突出,对于美国环境科学专业的毕业生的需求会越来越大,不管是在美国本土还是国外。 本科毕业生和研究生都可以在政府部门,科研单位,公司找到工作,当然,如果有硕士学位将会更好。 学生如果能辅修商学,公共管理,健康保健,那么就业前景会更好。

  上述就是对美国能源与环境专业怎么样的系统的解答,希望通过上述的讲解,大家能够对美国能源与环境专业怎有一个全面的了解,并最终成为自己的终选目标专业。

文章:“美国留学 能源与环境专业介绍”正文完
《美国留学 能源与环境专业介绍》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