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么左右了你的留学选择

发布时间:2010-8-3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许多家长都希望孩子能去理想的国家完成学业,但如何寻求最理想的留学方式?现在家长考虑最多的还是以下几点重要因素。

费用:之所以是重要因素,很大程度上是决定家长有没有能力送子女留学的关键。从通过中介办手续,一直到完成学业拿到对方大学的文凭,的确是不小的数目,一般的工薪阶层认为无法承担。如觉得比较在意费用的问题,可以选择日本,或者韩国,比较靠近中国文化的,物价方面也相对比较接近。主要是因为文化和观念较相似,以后,便于自己在该国留学期间,能够利用课余时间找一份兼职。

教育质量:一般现在留学市场上各机构推行的学校还是为了学生前途考虑,尽量为学生选择比较适合的国外大学就读。在留学界教育质量享有比较高知名度的国家如日本、美国、英国等,都是热门的教育大国。但是也不能一味地去追求大学的知名度和排名。选择适合自己的学校以及专业最为重要。

教学跟踪:这是孩子留学期间,家长最担心的。有不少学生在国外因为打工,或者一段时间的语言问题,导致了学习的跟不上,影响了整个学业。但是现在大部分留学通过中介机构,出国以后的学习和生活状况,家长很难去了解到。需要一个机构,能够担负起关注学生出国后生活和学业的问题,并且和家长及时沟通,解决。这样的服务,才是现今留学海外大众最需要的。

文章:“是什么左右了你的留学选择”正文完
《是什么左右了你的留学选择》的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