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留学大学选择推荐。"> 新西兰留学,大学的选择_留学观点_全球教育网

新西兰留学,大学的选择

发布时间:2010-8-3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奥克兰理工大学(Auckland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奥克兰理工大学建成于1895年,原名为奥克兰理工学院(Auckland Institute of Technology),简称(AUT),于2000年被新西兰政府正式批准升为大学,从而成为新西兰八所公立大学之一。创新设计教研实力很强,大学与科研领域的专家和机构保持密切的联系,确保学校进行的科研工作与新西兰的实际市场需要紧密相关。

奥克兰理工大学  http://aut.edu.org.nz/

2、林肯大学(Lincoln)

林肯大学始建于1878年,为新西兰历史最悠久的学府之一。大学现屹立于新西兰八所公立大学之中,也是世界闻名的综合性学府。 720名来自58个国家的学生就读于林肯大学的31个专业。20%的海外学生在林肯大学就读研究生,海外学生可在自己的国家完成部分研究课程,林肯大学:在商业、管理、科学、环境管理和旅游等专业上实力强劲。该校“国家高级生物保护中心”是新西兰政府特别资助的优秀科研中心之一,拥有世界一流的科研设备,在生物安全、害虫防制等方面处于领先地位。

林肯大学 http://lincoln.edu.org.nz/

3、梅西大学(Massey)

梅西大学成立于1927年,是新西兰最大的一所教育和研究学府,也是新西兰唯一一所真正的全国性大学,下辖五所学院,分别是商学院、科学院、艺术学院、教育学院以及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由于学校教学注重实际,与工商企业和社会各界联系紧密,因此课程的设置灵活实用,研究气氛活跃。在理论科学、应用科学(包括农业、园艺、兽医学)、商业、教育、社会科学、科技、工程和信息科学方面独具特长。该校阿兰•威尔森分子生态与进化研究中心是政府资助的优秀研究中心之一,在分子进化速度、生物多样性等方面具有一定的权威性。

梅西大学http://massey.edu.org.nz

4、坎特伯雷大学(Canterbury)

坎特伯雷大学建于1823年,位于新西兰的坎特伯雷省的省会基督城中,原来坐落在基督城的中部,1974年迁到一个空旷的郊外校区。由此去市中心极为方便,去参加包括到哈特山上滑雪等一系列文化娱乐活动也相当容易,基督城是去南阿尔卑斯山,库克山和皇后镇的必经之地。该校旗下的17个研究中心与其他国家有广泛的国际合作。例如新西兰人体界面科技实验室,就是美国华盛顿大学人体界面科技实验室的附属实验室,致力于人类与电脑交流方式革新的研究。

坎特伯雷大学 http://www.edu.org.nz/canterbury/

5、奥克兰大学University of Auckland

奥克兰大学,始创于1883年,是新西兰规模最大、科系最多的高等教育机构。奥克兰大学是国际教学中心和学术精英聚集之地。大学坐落在新西兰最大的城市——拥有130万人口的奥克兰市中心,拥有新西兰7个世界级优秀研究中心中的4个中心,分别为分子生物学研究中心、新西兰数学与应用研究中心、国家成长与发展研究中心等。此外,该校的博士研究领域非常宽泛。

奥克兰大学:http://auckland.edu.org.nz/

6、奥塔哥大学(University of Otago)

奥塔哥大学位于新西兰南岛奥塔哥省首府达尼丁市的奥塔哥大学成立于1869年,是新西兰最早成立的大学,多年来,学校在学术研究和教学的许多方面已达到卓越的水准。在生物科学、心理学、人类学、历史和艺术史、地质学、法律和哲学等专业领域具有独特优势。该校的医学院有很强的科研能力,在海内外颇负盛名。此外,该校创业园鼓励和发展科研成果的商业运用,尤其在生物科技和IT领域。

奥塔哥大学:http://otago.edu.org.nz/

7、怀卡托大学(University of Waikato)

怀卡托大学成立于1964年,是新西兰政府资助的8所公立大学之一,在校学生12,500多名,国际留学生2200多名来自全世界70多个国家。怀卡托大学在世界上享有很高的知名度,更以法律、管理、计算机、自然科学和教育见长,被誉为南半球的哈佛。毛利文化和太平洋发展学院也是世界上毛利和太平洋文化学术研究的中心。怀卡托的主校园位于新西兰最大的内陆城市哈密尔顿 Hamilton和陶朗阿地区。研究领域宽泛,其中一些领域走在时代前沿,包括全球变暖、人口研究、生物科技和基因变组等方面。在化学、计算机学和数学专业领域也具有一定实力。

怀卡托大学 http://waikato.edu.org.nz/

8、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Victoria University of Wellington)

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位于首都,学生总数13000人,其中本科生11000人,攻读优等学位生500人,攻读硕士学位生900人,攻读博士学位生250人,留学生500人,来自60个国家。图书馆藏书一百万册。维多利亚大学是新西兰最古老的大学之一,有着足以自豪的优良传统,作为一所以研究为基础向学生提供高质量教育的大学,它已久负盛名。该校的麦克迪尔米德高级材料与纳米工艺研究中心,是新西兰最大的研究中心之一,也是政府资助的优秀研究中心之一,在纳米工程材料及其设备,新电子、光电与超导材料,功能性材料等方面教研实力不凡。

文章:“新西兰留学,大学的选择”正文完
《新西兰留学,大学的选择》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