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留学最佳时机

发布时间:2010-11-1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什么时候出国留学对孩子发展好,什么时候出国留学才是留学的最佳时机呢?

很多学生家长以为,升学规划高三才是重点,其实不然,笔者走访了杭州众多省一级名校,发如今大局部学生的升学规划中高二是个分水岭。

有这样一类高二生,他们在不耽搁正常课业学习的状况下,在高二阶段先思索参与海外学校招生项目,拿到美国大学的录取通知书,之后高三阶段高考和留学的多重时机由本人选择。

这类海外学校项目只针对特定人员停止选拔,但经过选拔的学生却有很大的收获。如美国公立排名29、综合排名71的爱荷华大学“高二优先录取及奖学金项目”的选拔,该项目只针对在读高二生展开,参与项目的学生需求经过“国内选拔”和“海外考评”两个阶段,但经过选拔的学生在高二暑假就能够拿到爱荷华大学提早一年录取通知书及每人$16,960录取奖学金(近12万钱)。获录取的学生在国内继续完成高三学业,不耽搁高考及申请其他海外名校。

由此可见高二留学才是出国留学的一个分水岭。或许家长应该更多的关注下孩子高二阶段的出国留学准备工作了。

文章:“出国留学最佳时机”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