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中学教育为何如此受欢迎

发布时间:2010-11-1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英国不断以来都是抢手的留学国度,在学生眼中,英国学校严谨的作风常常能培育出优秀的人才。英国的中学教育质量在世界首屈一指,特别是英国的寄宿中学更是在众多学校中声名远播,备受海外留学生的热捧。

英国中学教育名扬海外

据留学专家引见,如今出国留学曾经不是难事了,但要选择合适孩子的好学校则有一定的难度。在这一点上,家长提早理解状况,圈定选择目的,停止准备是胜利的重要前提之一。而关于中学生家长来讲,英国的优秀寄宿中学无疑是关注的重点。

英国有学费昂贵、历史长久的名牌寄宿中学,也有学费恰当、质素优秀的政府学校。固然寄宿中学学费不菲,但是质素特殊,有调查显现,95%以上的英国首领高官和企业精英,来自寄宿学校。从优质教育的角度来说,英国寄宿学校是中学生留学的最好选择。首先,英国是英语的发源地,有醇厚的英语文化底蕴;其次,英国在自然科学创造发明,历史文学上有深沉的科学底蕴和内涵,培育了大量的精英人才;其三,英国的寄宿学校以高素质的教育为学生提供了全面、平安和全方位的素质和学问教育,英国知名大学牛津、剑桥、帝国理工、约克等大局部学生来自英国的寄宿中学,英国上流社会和有经济才能的家庭,大多会选择把孩子送去优秀的寄宿中学,而非免费的政府中学。

全面理解有备无患

在留学时间的选择上,专家表示,小学毕业不断到高三之前的时间都是很好的留学时间。英国的学制相比照国内提早了一两年,低龄的留学生更受当地学校欢送。而高中期间进来留学的学生完整不用担忧言语的问题,由于在英国学校的言语中心,经过一段时间的强化培训完整能够顺应当地的英文教学。目前这个年龄段进来留学的学生比拟多,专业选择集中在英国大学的数学专业、精算专业、会计专业、金融专业、商科和IT专业。而生化、医学、物理、建筑、化学、艺术类等专业较少,倡议学生和家长在准备留学的过程中要做好定位,提早全面理解尽可能多的学校状况,比方天文位置、优秀专业、住宿环境等等。最好能跟校方代外表对面交流。

文章:“英国中学教育为何如此受欢迎”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