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专业如何选择

发布时间:2010-11-2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英国留学专业选择要慎重理性

要想胜利被英国高等院校录取,并取得合适本人的专业,学生应该做到像填报高考意愿一样去谨慎思索。

(一)英国专业选择要远离笼统化

很多学生喜爱于“经济贸易”,“计算机与软件”,“国际金融”等涵盖面很广的专业,而没有一个充沛理解这些专业下的分支。这就直接招致了毕业之后的就业面变得相对狭窄。

(二) 留学英国选择专业置于院校之前

《泰晤士日报》最新出版的2011年英国优秀大学指南的62个专业排名,充沛显现了英国高等教育的实力。固然牛津和剑桥在其中的43个专业排名上都遥遥抢先,但一些像帝国理工、布里斯托和爱丁堡这样的名校却未进入在此次专业排名行的前列。

这次对英国大学专业的评分分别参考了八项指标,包括学生称心度、科研质量和学位成果等。学生们在申请大学的时分应该更注重学校在专业上的排名,而不只仅是学习的综合排名。特别是关于需求技术特长的工作,比起学校的排名,雇主更看重院系的实力。这一点关于像医学、法律、以及工程学和电脑游戏设计等应用性学科尤为重要。

文章:“英国留学专业如何选择”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