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移民拥有特殊技能占优势

发布时间:2010-11-2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假如你是土木工程师、数学教师、船舶领航员、芭蕾舞者或剪羊毛师傅,那么英国需求你。英国内政部发布最新的职业需求名单,上述特殊职业是英国所缺乏的,能够承受任何国籍人士的申请。

据英国播送公司报道,此前英国需求的职业类别,例如医生、助产士、社会工作者、电脑专家和看护工等,如今只思索欧洲国度人士的申请。

不论是限定欧洲国度人士还是任何国籍人士,这些工作都是英国雇主没方法在英国找到人选、或是欠缺技术人才的范畴。

英国需求职业类别:芭蕾舞者;土木工程师;建筑预算师;物理学家;地质学家;气候学家;剪羊毛师;船务人员。

宁缺勿滥

依据最新的职业需求名单,内政部估量英国在这些方面所欠缺的技术人才名额从100万减少到70万,目前曾经填补了13万个,其中七万个来自欧洲以外国度。

在上述职业类别中,固然有许多人申请,但是不契合条件的不在少数,由于在选择人才方面英国宁缺不滥。

以芭蕾舞者为例,可不是随意会跳芭蕾舞的就能移民英国;英国需求的是“杰出艺术家”。

英国商船船队正在扩展营运,需求包括船舶领航员在内的船务工作人员,但申请者必需具备合格资历和一定的船舶工作经历。

人口老龄化

欧盟委员会最新人口调查报告显现,到2060年英国人口将增长25%,从现有的6090万跃升至7700万人。

届时,英国将超越德国,成为欧盟人口最多的国度。

英国目前曾经是全欧洲最拥堵的国度之一。有剖析说,人口的进一步增长势将招致英国政府加紧对外来移民的控制。

英国政府发布的数据显现,移民的涌入及其所引发的生育顶峰已招致英国人口总数接近6100万。

据英国国度统计办公室(The Officeof National Statistics)新近发布的预测,英国总人口到2031年将到达7000万人,其中人口增幅的70%都是外来移民所招致的。

控制移民

人口大幅增长、“老龄化”状况日益严重以及公共效劳体系不堪重负,这些要素都使得英国社会再次掀起了控制“移民潮”的呼声。

英国内政部影子大臣多梅尼科·格里夫(Dominic Grieve)说,政府应对年度移民总数加以限制,以减轻人口过多对公共效劳系统形成的压力。同时,政府还应注重家庭决裂等社会问题对社会资源形成的负面影响。

英国内政部一名发言人则表示,政府曾经引进了移民打分制度,该制度将确保英国能够依据本国需求及时调整移民数量。

文章:“英国移民拥有特殊技能占优势”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