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优势一览

发布时间:2010-12-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英国拥有着深厚的教育,素有绅士之国之称。所以吸引了很多的留学生。今天为大家简单的分析下英国留学优势

随着国家经济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了留学,而在众多的留学地中,越来越多的学员选择了英国留学,这其中很重要的一个原因是由于英国独特的高等教育办学机制能够保证高教学质量。英国十分重视高等教育的质量评估,并逐步形成了多元化、多层面的高等教育质量保障体系。在英国,政府、专业机构以及高等院校的不同角色的扮演和分工协作使优质教育资源的保障体系得以顺利运行。

UCAS中国中提到过,在英国,大学主要的、稳定的办学经费来源大部分是由政府拨款资助的,学生只需要每年象征性地交纳少量学费。英国政府资助高等学校的主要方式是替学生交纳学费,向学生提供助学金,向大学提供教学经费,以及提供科研基础经费和竞争性项目经费。但政府并不直接分配经费给大学,而是通过中间机构的运作,由英格兰、苏格兰、威尔士的高等教育拨款委员会(在北爱尔兰是就业与学习部),根据政府意图,大学学科设置和招收学生情况,科研水平的评价结果对大学提供经费资助。
  
英国的高等院校的内部评价是高校质量的重要保障。评价方法包括课程负责人提交的课程实施情况报告、外部评审者的评价意见、教职员工和学生的反馈意见、外部专业评价机构的评价报告以及毕业生及其雇主的意见等。评价结果对于改进教学和提高质量具有重要作用。

 

文章:“英国留学优势一览”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