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留学专业选择三大步骤

发布时间:2011-2-2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澳大利亚留学专业选择三大步骤

    第一:专业选择切忌跟风走

    现在,无论去哪个国家留学,商科似乎都成了人们的第一选择。那么,商科真如我们想象的那么好就业吗?答案是否定的,在澳洲,学习商科的中国学生逐年增多,但是真正的就业机会是有限的,这就造成了很大的竞争。是否选择商科,建议学生可以先简单了解一下所学专业的基本课程设置,看自己是否对此真的有兴趣,而不是一味的为学商科而学习。

    第二:澳洲新兴专业潜力大

    澳洲的整体教育水平位于世界前列,因此,各个院校的专业设置都非常多元化,特别是有些院校紧跟市场变化。这样,就有很多新兴专业诞生。如此而来,此类人才无论国内国外都是相当稀缺的,就业当然更容易。

    第三:选择感兴趣的专业

    很多学生留学澳洲,都会考虑移民方向,但是很多学生只是考虑到移民,似乎只要是紧缺职业列表上的专业就行,学什么无所谓,但是到了澳洲之后,由于自己本身对这个专业没有任何了解,没有任何兴趣,最终无法完成学习,使得人力物力白白搭进去,因此,专家提醒大家,对于想移民的学生,选择自己感兴趣专业更重要。

 

文章:“澳大利亚留学专业选择三大步骤”正文完
《澳大利亚留学专业选择三大步骤》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