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考试都考了什么?

发布时间:2013-3-2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像GRE考试考的是批判性的思维,意味着要去找出它的一些逻辑错误。日后在国外进行讨论,比如就某个阶段观点讨论的时候,学生得知道这个话它存在哪些漏洞,才可以去进行反驳。其实是鼓励大家否定权威,推翻权威,建立一种新的科学思想,这对学生的培养来说是非常好的。

    GMAT考试考察的其实是一个人在写商业文书的能力,比如英文合同等等。所以它的考法比较苛刻。例如,英文的“我在想你是否跟我走”,这个跟GMAT中是不一样的,因为可能会产生歧义。GRE考察大家逻辑推理,以及词汇量。而像托福主要考的是语言的能力,听说读写能力,也是学生在大学期间听课和完成作业能力。

    现在很多学生觉得考试是一个特别难的事,而且觉得很费劲,觉得不值得。这种想法,很多时候是自己在给自己找借口,甚至有偷工减料的学习方式。

    事实上托福GREGMAT考试,对于学生将来研究生学习非常重要。很多同学说,这些考试等他们回过头看时,其实是他们留学长征中的一个小山坡,这对他们将来的学习有很大的帮助。比如托福考的是语言的能力,听说读写交流的能力,而在美国课堂里面,像课堂的讨论、演讲、辩论是非常重要的,如果没有托福基础,学生的学习会存在一定的障碍。还有像写文章,尤其是比较大型的论文的一些最基本的方法,也是这些语言考试考察的重点,如果这些在国内没有很好的锻炼、培养,出国之后,适应性可能也会存在一些问题。

    所以不管英语基础怎么样,想要去一个好大学的学生,尽量把考试成绩在国内解决,这样他们在留学期间也能够更加顺利一些。

文章:“留学考试都考了什么?”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