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波兰留学优势多

发布时间:2013-12-2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近年来,波兰的经济发展一直在持续增长,而且速度提升非常快。作为欧洲经济发展最被看好的地区之一波兰为毕业生提供了非常广阔的工作岗位。波兰留学为什么一直持续升温呢?
    优势一:身为欧盟成员国,国际学生生在波兰学习几年后还可申请到欧盟其他成员国继续学习,这是波兰留学市场的一大优势。而且在波兰的留学生可以免签去24个申根成员国家继续学习或工作。
    优势二:波兰留学性价比高
    位于中欧,具有悠久的文化和历史,波兰是世界十大旅游国之一。波兰人民对国际学生非常友好热情,没有任何民族歧视,而且波兰社会环境安全、稳定,让家长放心地将孩子送到波兰学习。波兰的消费水平比其他西欧国家低,更适合工薪阶层家庭留学。
    优势三:教学质量世界闻名。
    目前排名世界前100位的大学,波兰就占有三个。高质量的教学和广阔的实习、工作岗位,使得全球莘莘学子前往波兰留学
    优势四:语言要求低 
    申请波兰大学预科既不需要雅思也不需要托福,只要能考上国内大专的高中毕业生开出高中期间的平时成绩,即可申请。目前波兰的大学分为以当地母语和以英语授课两种形式,学生可任选其一,只要英语能适应当地授课的进度,即可入学。学生还可在大学里免费学习波兰语。这又是另一大优势。
    优势五:签证率高
    申请去波兰留学无需经济担保,学生只需提供高考成绩公证和出生公证。而且波兰留学能够将签证材料化到最简,签证条件低。而且签证周期缩短。
    优势六:就业率高
    波兰的经济突飞猛进,可以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选择和发展机会。
    院校推荐:波兰名校---弗罗茨瓦夫大学
文章:“2014波兰留学优势多”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