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留学怎样选择留学目的国

发布时间:2013-11-1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很多学生选择出国留学,但是对留学目的国却没有明确的方向,那么如何选择合适自己的留学目的国呢?
    1.留学目的是什么?
    比如,是为了感受异国他乡的文化而去游学、还是为了提高学历、学习专业知识,或者是为了移民?
    留学是一笔不小的开支,每个人出去都有自己的理由。如果是有移民的想法,那么通过留学申请移民可以选择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或新加坡,这些是相对来说容易些的,美国和一些欧洲国家也不是就不可能了,只是比较难一些。如果是想单纯提高英文,那么加拿大或者澳大利亚的语言学校是非常适合你的。
    2.所期待达到的学位和文凭
    例如读研究生,新西兰、加拿大和新加坡等国家申请难度较大,因为这几个国家都以公立大学为主,提供给国际留学生的位置有限。英国的研究生只需一年时间,澳洲一年半到两年,美国两年,若是希望快速毕业回国,英国无疑是最好的选择。如果是去国外读高中,比较推荐加拿大公立高中,美国私立高中,新西兰高中。读本科的话选择的面就宽泛了,比较好申请的有新西兰,加拿大和澳大利亚。
    3.你有多少资金做准备
    如果没有非常多的留学资金,建议留学的国家是亚洲国家,如马来西亚,泰国等,如果是工薪阶层,建议留学新西兰、荷兰、波兰,如果有足够的留学资金,那就可以申请一些主流国家,北美,瑞士,英国等国家。
    4.语种选择
    如果你想英语授课,而且选择语言环境好些的,可以选择美国、英国、澳洲、加拿大、新西兰、新加坡、香港等。每个国家对于学生的英文水平都是有一定要求的,不过针对高中来讲,新西兰高中是不需要任何语言成绩的。如果学小语种,比如俄语、法语、德语、西班牙语、波兰语等,可以选择这类国家,不过像法国这样的国家会有响应的法语要求。
    无论去哪个国家留学,都需要付出相当多的辛苦和努力,希望同学们毕业回国后是待着厚厚的专业知识来报效祖国,而不是仅仅跟风去国外只拿到了一个空文凭。

文章:“出国留学怎样选择留学目的国”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 《出国留学怎样选择留学目的国》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