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澳大利亚私立高中留学主要优势

发布时间:2014-4-2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自2014年起,澳大利亚政府就开始侧重澳洲高中在中国的推广和招生。优美安全的环境,相对低廉的费用,高质量的教学,还有多种多样的可选课程,这些优势帮助澳大利亚中学吸引了很多国际学生。那么今天跟大家讨论下澳大利亚私立中学的最大优势。
    1、灵活的授课方式
    澳大利亚私立高中教育注重学生的全面发展,知识的传授以实际需求为主。其授课的方式比较灵活,类似与大学的教授方式。没有固定的班级和班主任,学生自由选课,根据选课不同则去不同的教室上课。所有的课程都积极开发学生的自学能力和实际应用能力。一些澳大利亚规模较大的私立高中开设非常丰富的课程以满足学生的不同兴趣和特长,更有一些同时开设IB, a level等国际课程为优秀的学生提供更多选择和机会。
    2、校风严谨,设施先进
    澳大利亚私立高中一般由教会、企业和私人机构管理,大多都沿袭了传统的英国教育模式和体系,校风严谨,对学生各方面要求严格。私立高中设施先进,各类教室、实验室、体育场、艺术中心、图书馆等等的配套资源都十分完善。学生使用统一的笔记本电脑,课前预习、课程专业、老师反馈、每个学期成绩报告等的内容学生都可以网上查到。
    3、开发潜能,培养学生全面发展
    高中阶段在个人的整个教育过程中起到承前启后的作用,是培养学生学习能力、思维方式的重要阶段,是学生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形成的重要时期,也是决定学生能否进入一流大学的关键环节。金吉列留学澳洲资深顾问申辰老师认为在澳大利亚私立高中中学习,可提早适应不同的教育机制、人才培养和选拔机制,培养学生全面发展,为学生进入主流社会成为精英人士打下重要基础。
    总之,澳洲私立中学最大的优势就是对于每名学生的精细呵护以及很高的升学率。在面临毕业择校时,有更多更好的大学可供学生选择。
    相关推荐:澳大利亚名牌私立女校----圣心女子中学
文章:“谈澳大利亚私立高中留学主要优势”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