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市场营销专业有不错的学校吗

发布时间:2015-6-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新加坡东亚管理学院最初创立于1984年,2001年由新加坡教育部批准成为一所高等教育学院。经历了近30年教学管理经验的积累、始终如一的坚守着“就业为导向”的办学使命,今天的EASB已当之无愧的成为新加坡私立高等教育学院的引领者。
    新加坡东亚管理学院市场营销课程将会开发学生在商务特别在营销管理方面的主要技能和理解能力。预计学生将会在广告、市场调研、销售管理、生产管理、顾客服务、公关以及综合商业管理等领域任职。
    新加坡东亚管理学院市场营销课程:
    课程介绍:
    该三年制商务管理(荣誉)学士学位(市场营销)课程设置的主要目的是为学生提供一个全面的、涉及所有主要商务领域的理论与实践知识。
    课程目标:
    该方案的目的是让学生全面的知识和实用技能的业务,同时允许学生有更大的灵活性,在一个或两个学科的专门功能的业务,以满足个人的需要和利益。
    该方案旨在为寻求在广告,公共关系和营销部门的各种立场的学生提供适当的教育。
    课程设置:
    战略管理、连续性和变化的现代商务、创新与企业家精神、国际及全球市场、投资管理学、领导力与变革管理
    学习费用:S$ 16,250
    申请条件:
    高中毕业或同等学历或者EASB预科课程
    英语语言能力(最低EASB 商务英语2级/雅思5.0 /托福475)
    申请人必须年满16岁
    就业前景:
    在营销生涯是作为市场营销功能高级管理职务的出色的准备工作,已成为举世公认的现代企业的原动力。作为一个潜在的市场营销经理,营销师/顾问,营销顾问,营销总监,助理市场经理,营销副在酒店业,多的商业零售,公共服务管理,银行业,零售业企业,服务行业设置,商业连锁在服务大企业或跨国公司,还是中小型企业。
   新加坡东亚管理学院中文网

    新加坡留学咨询 010-64417657 QQ1531691467

文章:“新加坡市场营销专业有不错的学校吗”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