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警惕:瑞士一家已倒闭的学院仍在华招生

发布时间:2008-1-1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新华网石家庄1月10日专电(记者朱峰)瑞士卢塞恩州瑞士国际酒店及旅游管理学院日前倒闭,但目前仍有机构通过互联网发布关于该学院招生的消息。河北省教育部门提醒考生和留学中介服务机构,不要再申请留学该校或开展相关代理服务。

据河北国际事务咨询服务中心欧洲二部负责人张异介绍,“酒店管理”是瑞士目前最具吸引力的专业,但瑞士学校良莠不齐,且国内没有专门审查、负责认可大学资格的组织或协会,许多不规范的瑞士学校所颁发的文凭、学位等都没有被国际所认可,此类学校的毕业生不仅难以转往其他学校升读硕士、博士,甚至不能参加国际认可的专业考试。

为避免留学人员遭受不必要的损失,河北省教育厅国际处相关负责人提醒:赴瑞士留学一定要选择质量比较有保证,办学声誉比较好的学校,应通过可靠渠道全面了解相关学校信息,不要盲目听信一些机构或个人出于商业利益考虑发布的各种片面和不实的留学信息,对于通过国际互联网发布的种种宣传信息更需谨慎甄别。准备留学者可登录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未在此网站学校名单登记的国外院校都视为未经教育部认可,最好不要申请。(来源:新华网)

文章:“留学警惕:瑞士一家已倒闭的学院仍在华招生”正文完
《留学警惕:瑞士一家已倒闭的学院仍在华招生》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