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留学生无节制花钱 漏财危险

发布时间:2011-10-2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些中国留学生狂购豪华车已成国外街谈巷议的新闻。一家电视台在采访当地宝马、保时捷甚至奔驰经销商时,他们个个咧咀而笑。一位宝马经销商说:这些中国孩子只爱好车,有几个每两三个月就买一台,一个孩子留学不到一年,就在这里买了一台Z5敞蓬跑车,一台M3和一台X5宝马吉普。中国的“富豪”们不仅在国内千夫所指,也越来越为全球规范的社会鄙弃,而那些豪华昂贵的名车正在成为他们可鄙的招牌。难怪谈到中国阔少的绑架案时,一位新西兰华裔女性直视镜头说了两个字:“活该!”

    衣服不到几千元根本就不看一眼,关于留学生的消费问题,杨晓春说,曾经有朋友托他帮忙看管在国外的孩子,但这些孩子的消费习惯很多时候都是难以改变的。他证实,确实有一部分留学生没有节制地花钱,听到记者说有的留学生买车买房,他回答:“知道把钱花在买房上,这还算好的,怎么说也是花钱办了实事儿啊。”他告诉记者,现在孩子的攀比心态很严重,有的孩子买一件衣服,不到三四千元的根本看都不看。

文章:“中国留学生无节制花钱 漏财危险”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 《中国留学生无节制花钱 漏财危险》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