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小学生嘴被老师用胶带封住

发布时间:2013-5-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据报案母亲说,女儿回家后就不停地哭泣,并央求她不要再把她送回学校。该女生称,被老师用胶带封住嘴很难受,甚至连呼吸都觉得困难。由于她尚未成年,警方未透露其姓名。

    奥罗拉市警局在调查后发表声明说,“事件并未违反市府或州府对教师行为准则的相关规定”。

    据美国媒体4日报道,美国科罗拉多州奥罗拉市郊富顿学院一名二年级教师在上课时,因全班28名学生难以保持安静而用胶带将他们的嘴封住。警方在对事件作调查后,宣布该教师的行为不构成犯罪。

    该班一名女生当天放学后将此事告诉了母亲,其母随后报告警察。该教师在接受警方问讯时说,自己的原意只是开个玩笑而已,并且当时学生们大笑不止,自己要求老师把他们的嘴封上。报案的女生向警方证实了她的说法。

    这名教师还告诉警方说,自己“不认为用作文具用品的小透明胶,竖着将学生嘴唇上下封住有什么不妥的地方”。

    富顿学院隶属奥罗拉公校学区管辖,因其本身职权有限,学区目前正在接受调查事件。涉事教师因未被控罪,当局暂未公布其姓名。学区随后发表声明说,将严肃对待此事件,并对其进行详尽的调查。声明表示,由于个人隐私权的关系,无法透露调查具体细节,但学区对教师在教学过程中采取的任何不正当手段绝不会姑息。同时,学区将向警方调查提供全面协助。

文章:“美国小学生嘴被老师用胶带封住”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美国小学生嘴被老师用胶带封住》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