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低龄留学安全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14-10-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送孩子到美国留学是许多家长的选择,可是由于地理、时间、文化的差异,对于孩子在美国生活很多家长还是会担忧。的确,美国某些区域的校园及周边安全也存在着一定问题,那么家长和学生应该如何规避风险呢?以下6点是全球教育网专家们总结美国各大高校国际处管理人员的一些建议:
    1.利用学校官网查询校园最新的安全信息。美国法律强制规定高校要在官网更新最新的安全问题,包括发生在校园的偷窃、强奸、暴力、枪支信息等。家长可以在官网首页搜索栏中输入“safety”进行查找,相关资讯里都会显示事件发生的时间和地点。
    2.通过crimemap(犯罪率地图https://www.crimereports.com/)调查学校周围的安全信息。在这个网站上,用户可以搜索到一个区域的犯罪率、犯罪类型、历史犯罪记录等信息,强烈建议打算在校外租房的同学们提前看看这个网站。
    3.找到可以利用的地方政府信息。一般而言,学校所在城市的地方政府网站都会有安全信息查询功能,家长可以把自己对于安全方面的担忧用电子邮件发送给相关政府部门,不过这种方法的回复比较慢,一般需要1-2周的时间。
    4.参加学校对新生和家长开放的新生宣讲会。有条件的父母可以参加宣讲会了解学校的安全信息,有些学校(比如uc―boulder)会提供给学生家长一个网络账号,家长可以登录完善自己的用户信息,之后可以随时查询学校的信息(包括恶劣天气、是否停课、紧急情况等)。
    5.与学生保持联系。随着科技的进步,各种app可以帮助家长和学生保持联系,家长也可以和学生约定一周数次特定时间的电话或者视频联络。
6.在美寻找可信赖的紧急联系人。如果学生是未成年人,家长最好可以给孩子找一个可以信赖的在美监护人,以防紧急情况时需要监护人在身边。而对于语言不通的家长,这个监护人也可以帮助家长与学校联系。
    另外需要说明的是,美国大部分城市的安全系数比较高,家长也不必因为担心安全问题而限制孩子们探索生活,毕竟留学的主要目的还是为了让孩子成长,独立则是其中的重要一环。在确保安全措施到位的前提下,家长还是应该鼓励孩子多了解周围环境,安全愉快的成长。
    咨询QQ:1875903654或1531691497
文章:“美国低龄留学安全注意事项”正文完
《美国低龄留学安全注意事项》的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