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留学需注意的安全问题

发布时间:2016-9-2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在韩国留学,初到异地,应及早熟悉经常需要出入的场所及其周围环境,并避免涉及不安全地区。若初次前往某地,应事先了解或向朋友请教该地状况为宜。不幸迷路,不要慌张不安,力求镇静。身上只带少许现金,虽然一些紧急电话不需费用,但也要备足铜板以应不时之需,用电向友人求助。证件则要放在内口袋等较不易引人注意的地方,现金最好分开放。如果到大城市观光,相机、摄影机最好放在背包里,不要一边走一边查看地图。夜行时,最好有同伴同行,走行人多及照明充足的街道,避免走阴暗的巷道。提防陌生人问路,并与他们保持距离,遇陌生人搭讪,可不加理会,伪装听不懂当地语言,从容走开,但以不惹对方为原则。
    夜间回到住所,应在到达住所之前备妥钥匙,于最短时间内进屋,并随时注意是否有人跟踪或藏匿在住处附近死角。若有可疑现象,切勿进屋,通知警方。

    出国留学院校推荐:西伯利亚联邦大学是俄罗斯九大联邦高校之一,也在俄罗斯及世界各项排名中名列前茅。

    使命

    本校的使命是成为一所先进的教育、科研和创新的高校,推动新知识技术的发展,以应对全球挑战。我们为特殊地区丰富的可再生资源的合理利用和全面维护做出贡献,即在最大程度地保护环境的基础上,将生态技术平衡法与自然资源管理节能技术相结合;成为先进的教育、科研和创新的高校;促进新的知识技术的进步;生产高附加值产品,促进完成关键的经济任务。

文章:“韩国留学需注意的安全问题”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