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文书写作技巧

发布时间:2010-12-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读私立高中有助入名校

就读美国私立高中对申请美国本科名校具有无可比较的优越性。首先,优越的言语环境能够大大提升英文程度,让你轻松地在托福考试中获得好成果。其次,私立高中灵敏的选课方式、大量的理论时机是你进入名校的关键。另外,在美国私立高中就读很容易取得很高的GPA成果,并能获得一定数量的大学预修课程学分,这些也是申请顶尖名校的重要砝码。

留学文书重写指导阅历

除了要有优秀的GPA和托福、SAT成果外,留学文书也是十分关键的要素。

如何准备留学文书?许多申请者以为,文书写作要“以情动人”,感动审核委员才干胜利进名校。针对这一见地,张恒智参谋以为,撰写本身阅历最重要的是要充沛发掘活动里面的“意涵”———不只仅是抛出在学生会或社会团体担任干部的指导经历和最终的得奖结果,重点在于如何表达出本人具备有指导者的观念与才能———“改动(Change)”。此外,还要详尽阐释本人作为指导者的重要阅历,以及阅历了这个事情的之前和之后,重点突出本人率领着团体做了什么改动,遇到了怎样的艰难,又是怎样一往无前的。这些过程要包含本身的体悟和理论到理论的升华,并藉此来表现本人的首领气质。

申请学校不要迷信排名

张恒智参谋以为,9、10月份是选校和准备申请文章的关键时期。针对选校,要同时思索学校的综合排名和专业排名,但也不能自觉置信排名,要依据本身条件,向资深留学参谋咨询,他们丰厚的申请经历能为选校提供建立性的规划。

文章:“美国留学文书写作技巧”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