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留学推荐信如何写

发布时间:2011-1-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马来西亚留学:如何写留学推荐信函。大多数学校都要求申请人提供二至三封推荐信。有力的推荐是录取的重要条件之一。推荐信要客观、公正、切忌流于形式,内容空洞,要与申请人的其它材料(如成绩单)等相符。推荐信也应注意格式、文法等。因为向来有"名师出高徒"之说。推荐信的格式与一般书信基本相同。有信头,发信日期,收信人姓名,称呼,正文,信尾谦称,签名,推荐人姓名,职称及工作单位等部分。

马来西亚留学推荐信注重方面

1.为了便于校方查阅,必须提到被推荐者的全名。

2.必须交待与被推荐者的认识期间(何时开始认识或认识多久),认识程度(偶尔见面或密切接触)及关系(师生关系,上下级关系,同事等)。

3.对被推荐者的优点介绍及评价,这是推荐信的核心。主要包括被推荐者的天赋,学习成绩,研究能力,工作经验,学习精神,组织能力,品行及个性方面。

4.必须表明推荐人的态度,是极力推荐还是有保留地推荐。

最近一些学校出于各种原因,设计了推荐表格,由推荐人填写,但其主要内容也和推荐信涉及的相同。

 

文章:“马来西亚留学推荐信如何写”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