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留美文书写作建议

发布时间:2012-9-2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美国大学的入学体制不同于中国大学,更加注重学生的个性与特质,或者说更注重学生是否具有未来成功的潜力。所以,一篇把自己个人特色、优势表达得非常出色和到位的文书,就扮演了举足轻重的角色。 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费用 美国留学条件 美国留学政策 www.earthedu.com
   
    11月份是申请的旺季,有的学生甚至在十一长假来临之前就已经完成了文书的写作,下面是2013年美国留学文书写作指导,希望可以给大家一些文书写作的建议。

    文书写作一定突出三个关键点:第一、不要一味套用规律的写作模板回答问题。因为这样很容易偏移原来大学文书的主题,而大学审查官也很容易察觉这种写作方式。第二、学会利用鲜活的实例,让读者进入你的情境中,让大学申请部的老师们可以感觉到申请人的想法。第三、依照自己的性格写文书。在阅读无数的文书后,阅卷老师已能分辨什么是诚实与不诚实的作答,可以区分什么是发自内心回答,因而写作时应该让文书有趣,却又不可丧失自我。

    总之,一定要好好的挖掘自身的独特优点及自身优势,展示出自己最具竞争力的一面。

    可以说,成功文书就是通往美国名校的一把金钥匙。同时,即使已经拥有了一篇充满个性、与众不同的文书,也一定要做最后一项工作——认真校对。不要犯下愚蠢的错误,因为也许一个拼写错误都会造成无法弥补的损失。

文章:“2013年留美文书写作建议”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