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留学到美国文书写作不可忽视

发布时间:2013-9-1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现在2014年美国秋季申请已经拉开帷幕了,每天都有许多的家长或出国留学生到相关机构咨询问题,对此留学专家提醒广大留学生,不要认为自己的成绩过关就可以了,其他材料的准备同样重要,尤其是文书的质量更是忽视不得。

    一般排名前五十的美国学校在201421截止报名,目前好多学生还处在准备各项语言考试中,但是文书准备也将提上日程。专家介绍申请文书是指学生的简历、推荐信、个人陈述、申请短文等文件,而国外学校也是借文书来了解学生除了成绩以外的东西,一般美国学校对中学生的申请短文要求在2-3篇,字数在1000字左右,而大学申请短文则需要1篇,字数在1000字左右。同时文书的质量在申请学校中起着举足轻重的地位,而以往因文书质量导致申请失败的案例比比皆是,其中不乏成绩很优秀的学生。

    因此专家提醒出国留学生在准备文书的时候不能简单讲中文翻译成英文,而是要立体和全方面的展现学生的自身优势和亮点。而且由于文书写作是整个申请过程中比较费时的一个环节,对此学生需要为文书制作预留出一个月的时间。需要提醒留学生的是文书的写作要求一定要根据学校要求进行,文书完成后可开始网上申请和寄送资料工作,这些工作都要在学校的指定截止日期前完成。如果学生觉得疲于应付备考,那么也可以考虑把这个繁琐的工作交个专业的留学机构帮忙完成,这样留学生就可以专心准备考试。

文章:“出国留学到美国文书写作不可忽视”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